王一宏出席第四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并致辞

分享到:
  9月9日,第四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落幕。经过现场陈述、评委质询等环节,来自北美赛区的荣新起凭借其控制装置项目在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

  本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征集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378个高新科技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与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与节能环保、文创与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于夺冠,荣新起直言,目前正有四川企业与其对接。

  “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的重要活动,旨在搭建面向全球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引进和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新科技项目,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海外专业人士在川创业实践。

  副省长王一宏出席大赛并致辞。 (记者 袁婧)  

  
责任编辑: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