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尧斯丹出席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 2018年11月23日 11时30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要论述,传达国务院和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省乡村振兴大会部署要求更好落地落实。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四川是农业大省,做好“三农”工作、擦亮“金字招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是我们肩负的重要使命。今年来,全省农业农村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继续坚定不移深化农村改革开放、更好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感使命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站在战略和大局的高度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紧紧围绕“五个振兴”,坚决落实“四个优先”,扎实抓好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村改革创新、农村基层基础建设、脱贫攻坚、农民增收等重点任务,尤其要抓好“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仗。要下大力气推动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在农业农村领域贯彻落实,让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成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力量。要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改版,大力弘扬巴蜀农耕文化,着力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乡村振兴宣传平台。要以强烈政治担当和全局“一盘棋”意识推动机构改革部署落地落实,对标补短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搞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森林草原防火、白格堰塞湖灾后恢复、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扶等当前工作,为明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条件、夯实基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和明年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和工作方案。

  省领导曲木史哈、尧斯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钟振宇 李淼)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