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唐利民参加省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18年06月29日 23时49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6月28日,省政府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参加了支部活动,围绕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陈国荣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的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代信仰情怀担当作为等精彩话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支部党员结合所学所思、所得所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尹力同志发言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我们离第一个百年目标更加接近,在此时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回顾党的历史,97年风雨兼程,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了新中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有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在建党97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近入党的83岁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勉励之言,就是新时代下对全体党员的使命号召。

  尹力讲,“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引领全党前行的时代使命,是实现共产主义的阶段性目标。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我们党在每一个历史阶段的具体目标是分不开的,要靠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目标来实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共产主义信仰融入血液、化为行动,把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胸怀天下,为民尽责。当前,我们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四川是全国扶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每位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我们要有家国情怀、为民情怀,时刻心系党的事业、心忧人民疾苦,对仍处于贫困环境中的群众给予更多的关爱、关怀、关心,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不落下一个家庭、一名群众。

  尹力强调,履行新使命要坚定地以党章为行为准则,忠诚于组织,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政府办公厅是保障省政府运转的枢纽,每项工作都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自觉遵守党员义务、规范个人言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五个过硬”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遵守社会秩序,遵从公序良俗,处理好家庭关系、邻里关系等,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和情趣,让群众看到党员的先进性、坚定性和带头性。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参加会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君臣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 刘怡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