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唐利民主持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

  • 2017年06月09日 15时34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唐利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对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厅党组副书记蔡竞传达了省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唐利民、蔡竞、何旅章、赵卫平、曹代学、滕中平、严卫东、刘向鸿、郭东军、李君臣等厅党组成员一一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东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科学描绘了富有时代精神、彰显四川特色的发展蓝图,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许,体现了省委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责任担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和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一要抓好专题学习。组织实施好办公厅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厅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作出表率,指导分管处(室、中心)开展学习,主动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作宣讲;各支部(总支)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抓好任务落实。分解细化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涉及的政府工作内容,以“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法,加强综合协调、跟踪督促,协调推进党代会确定任务的落实。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办公厅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运转枢纽作用,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三要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办公厅厅级干部和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此前,办公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厅党组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总支)会后及时进行了学习讨论。

  
责任编辑: 张竞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