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赴绵阳市调研督导 唐利民参加

  • 2017年06月23日 10时10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1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前往绵阳市安州区、北川县、平武县、江油市调研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督导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督导组分5个小组对绵阳市和北川等县(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尹力前往安州区花荄镇红武垃圾处理场,现场督察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详细了解安州区和绵阳市垃圾处理情况,要求绵阳针对地方实际,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和管理手段,加强垃圾分类处理,努力探索走出解决垃圾问题的有效路子。在平武县城涪江三级闸坝,尹力听取了当地水资源保护、涪江河长制工作落实和防汛准备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加强断面水质监测,严格监督考核,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在北川县擂鼓镇郭牛村、平武王朗自然保护区、江油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尹力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实地了解脱贫攻坚、自然保护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鼓励干部群众进一步扎实干好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

  在绵阳市工作汇报会上,就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尹力强调,一要扎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谱写好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绵阳篇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谋划自身发展,扎实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在绵阳落地落实,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作出新贡献。二要扎实抓好稳定经济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针对经济运行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办法,促进招商引资、产业转型、消费升级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扎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努力走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前列。要落实好国家授权的改革任务,推动军民融合突破发展,发挥科技优势,打造创新链条,推动重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聚集绵阳。四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按要求按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针对连片贫困县和“插花式”贫困户,要分类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施策、过细工作,真正下一番“绣花”功夫。五要扎实抓好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严格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按照时限要求逐一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更大的力度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四川。六要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各地安全度汛。要强化预警预报和救灾物资储备,强化人防技防物防的统筹协调,完善和细化转移避险应急方案,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调研督导。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