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省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唐利民宣布仪式开始

  • 2017年12月05日 09时4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今年以来由省政府任命的52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监誓。

  省政府小礼堂内,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宣誓后,尹力勉励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永远铭记誓言、时刻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始终忠于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推动加快法治四川建设。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把主要精力聚焦到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为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忠于人民。希望大家不负人民重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勤政为民,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勤政廉洁的好公仆。

  省级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见证宣誓。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