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杨洪波出席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约谈会

  • 2018年08月24日 10时21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8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约谈会,对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评中排名分别列后五位的市(州)和省直部门(单位)进行集中约谈。约谈对象包括德阳、阿坝等10个市(州)和国土资源厅、省体育局等10个省直部门(单位)。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于去年7月出台《四川省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对21个市(州)党委、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进行目标绩效考核,考评结果后五位的市(州)和省直部门(单位),由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对其有关负责同志进行约谈。今年初,按照相关规定,省委绩效办、省政府绩效办会同环境保护厅对21个市(州)党委、政府及明确有环保工作职责的45个省直部门(单位);会同省安监局对52个省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考评,考评结果已于6月29日进行通报。

  约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强调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的有关要求,通报了2017年度考核结果和考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被约谈的市(州)和省直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扛起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考核。二是要认真梳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完善责任链条和抓落实机制,扎实整改考核发现问题,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及时对账销号。三是要准确把握今年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重点,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标准,认真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及时梳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副省长杨洪波、彭宇行出席会议。(记者 任鸿)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