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新:发挥职能作用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今年商务稳增长各项任务

分享到:


  6月22日,副省长朱鹤新赴商务厅调研,看望慰问商务厅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朱鹤新指出,受当前外需不足和国内经济结构调整的影响,全省商务经济运行面临较大挑战,特别是对外贸易形势不容乐观。商务厅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创新务实的举措,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千方百计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商务稳增长各项任务。

  朱鹤新强调,全省商务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务实推动,着力培育新型消费模式和消费业态,打造更多消费“热点”、“亮点”;着力改善投资环境,努力促进民间投资增长;着力推进项目开工和建设,发挥好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着力抓好经开区、国别园区等载体建设,不断充实企业入住;着力抓好国家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研究制定配套措施;围绕“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努力促进外贸均衡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商务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