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朱鹤新召集分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 2018年07月04日 21时49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7月3日,省政府副省长朱鹤新召集商务厅、省外事侨务办、省台办、省工商局、省金融工作局、省投资促进局、四川博览局、省政府口岸物流办、省信用联社等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朱鹤新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听取了分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进展情况及下步安排,并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涉及分管范围内的相关部署进行了细化安排。

  朱鹤新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会提出了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把“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作为四川融入全球经济格局、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关键之举强力推进,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

  朱鹤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分管部门及其主要负责人,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彭清华书记讲话和两个决定原文,逐字逐句深学细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并坚定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细化完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落实任务、明确进度、细化责任,尤其是各分管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基层开展学习宣讲。三是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全会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按照全会提出的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完善招商引资支持政策,高水平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招商、第十七届西博会筹备、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