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新赴宜宾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


  7月1日,副省长朱鹤新深入宜宾市外贸企业、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精准扶贫工作联系点兴文县古宋镇范家村,调研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朱鹤新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蒲世芬、丁天宽家中看望慰问,在仔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后,对他们面对困难不低头、千方百计奔小康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在得知该村不少村民系北宋文学家范仲淹第23代后裔,全村以弘扬范仲淹文化为荣时,朱鹤新说,我们都要用范仲淹先贤留下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共勉。

  在听取兴文县精准扶贫工作汇后,朱鹤新对当地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也是解决脱贫攻坚的关键,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的艰巨任务,必须要以只争朝夕的闯劲抓发展,必须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五粮液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