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新代表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六月二十三日,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毛漫丁 摄)

  6月2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一行,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署。

  会见中,王东明说,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四川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积极开展涉农保险、城乡大病保险、养老保险等保险业务,加快险资入川步伐,不断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杨明生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和在川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保险服务工作,进一步参与和支持四川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管理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署仪式上,省政府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协议有关情况。副省长朱鹤新、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思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协议明确,“十三五”期间,中国人寿将为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不低于15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资金支持,重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特色产业培育、健康养老、医疗卫生、农村小额保险特别是扶贫保险等领域开展合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直有关部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 (记者 张宏平)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