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杨兴平主持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并宣布表彰决定

  • 2017年12月15日 08时46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4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王东明对进一步抓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指示、提出要求。

  王东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精神文明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精神文明战线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宣传阐释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全省精神文明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要紧密结合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将省委部署和王东明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杨兴平主持会议并宣布表彰决定。

  大会向新一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颁奖。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代表,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代表,第四届四川省文明村镇、四川省文明单位代表,第一届四川省文明家庭、四川省文明校园代表,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先后在大会上发言。(张梦 记者 张立东  阳帆)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