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认真负责 抓细抓实 做好稳定增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2016年05月25日 08时30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5月23日—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率调研督导组赴绵阳市专题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和防汛减灾等工作,强调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抓细抓实的作风,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调研督导组分成3个工作小组,深入到贫困村贫困户、大型企业、重大项目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工作检查和督促。

 

 

  尹力先后来到北川县坝底乡通坪村、开坪乡凤阳村等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困难群众,要求基层干部把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有针对性,勉励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绵阳市高新区和游仙区,尹力实地查看了解了四川三阳永年增材制造技术公司、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等企业研发制造和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发展,生产更多具有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在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上,尹力强调,绵阳要抓住科技城建设和列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重大机遇,肩负历史使命,加强探索创新,把改革发展民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成,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狠抓项目推进和项目储备,大力促进民间投资,推动落实“项目年”各项任务。二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重点领域改革,推动科技城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三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企业去产能、提效益,引导企业拓市场、去库存,帮助企业降成本、稳生产,鼓励企业促转型、创品牌。四要解放思想深入推进开放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好科博会等展会作用,吸引各方投资绵阳。五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实施脱贫攻坚,积极办好民生实事,创新方式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尹力强调,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责任,要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不断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加快提升地质灾害防治科技水平,全力以赴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