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深化“放管服”改革 加强投资促进工作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2017年06月20日 09时11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   6月19日,全省“放管服”改革暨投资促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我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加强投资促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力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化对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措施,以“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扎实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政务服务,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一要紧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加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落实三项清单制度。二要围绕简化程序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实现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注册,实行内外资备案合二为一。三要着眼降低成本持续推进减税降费,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推进中介服务市场化改革。四要坚持放管结合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建立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和部门协同监管机制,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五要着力方便群众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推广成都大幅度减少基层证明事项经验,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尹力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投资促进工作的现实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可持续发展,更好发挥对全省经济的支撑作用。要认真落实省政府“28条政策举措”,以此为契机创新推进投资促进工作,充分发挥好政策措施的作用。要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深入分析产业链条,制定精准招商“路线图”,紧盯重点地区和国家,引进一批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的项目,同时积极借助市场和社会力量招商,增强投资促进活动的针对性。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按照产业布局规划打造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见效。要切实加强软环境建设,细化投资促进政策举措,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凝聚各地各部门投资促进合力,构建“安全、方便、高效、低廉”的营商环境。

      省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局、成都市、绵阳市、宜宾市在会上发言。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主持会议。副省长朱鹤新、各市州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记者 胡彦殊) 

      
    责任编辑: 陈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