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 尹力作总结讲话

  • 2017年04月22日 09时04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4月21日下午圆满完成为期4天的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作总结讲话。

  4天来,读书班学员认真聆听了6场专题报告,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的方向、路径和举措,进一步强化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信心决心。7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尹力强调,各位学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一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四川的具体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要一条一条学深悟透、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要扎实抓好“项目年”工作,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加快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和较集中的产业集群。三要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推进“一提一创一培”。四要扎实抓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推动川字号农产品走向全国。五要扎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实施好9张清单,深化“放管服”改革,高水平高标准推进自贸区建设。六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施策、过细工作,真正下一番“绣花”功夫打赢脱贫攻坚战。七要扎实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大力推进十项民生工程,办好20件民生实事。八要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实施好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抓好绿色环保产业发展。九要扎实抓好依法治省,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十要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的履行,继续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要把防范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金融、安全、社会稳定风险底线,及时排除各类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

  尹力要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头学习并做表率,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努力提升广大干部掌握发展规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主持结业式。(记者 胡彦殊 陈婷)
责任编辑: 白婉苹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