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的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

  • 2017年11月02日 09时08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到11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深入凉山州甘洛县、越西县、喜德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省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我省深度贫困地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

 

 


  尹力先后来到甘洛县海棠镇徐家山村,越西县白果乡桥梁莫村、新民镇新建村、大花乡瓦尔村,喜德县则约乡则约村,深入学校、医院等单位和企业,走访基层组织、教育医疗工作者、一线公安干警和贫困群众,实地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勉励各级干部和群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尹力在调研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精心组织、全面动员,系统学习、深入研讨,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中央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奋力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研究分析、查漏补缺,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同时完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措施,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尹力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扎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坚持大扶贫格局,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扎实抓好脱贫、教育、治病和禁毒、发展产业等工作,不断完善用好“六有”平台,不断提高工作精准度和科学化水平,让彝区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陈利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