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在甘孜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 扎实抓好发展民生稳定

  • 2016年05月08日 09时1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5月4日到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甘孜州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藏区工作座谈会精神,扭住关键和重点,下更大功夫抓好藏区发展民生稳定各项工作。

 


  三天时间里,尹力深入石渠县、甘孜县、色达县、炉霍县、道孚县等地,走村入户督导调研城乡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寺庙管理、包虫病防治等重点工作。在石渠县色须镇日扎牧民定居点,尹力走进卫生站和包虫病患者家中,了解包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当地继续宣传好防病治病知识,落实好防病治病举措,帮助患病群众早日恢复健康、致富奔康。

 

 

  在实地检查洛若撤乡建镇规划建设工作后,尹力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加快建设文明和谐现代的文化小镇。对新建的社会福利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要坚持精打细算设计、精益求精施工,做到节能环保舒适,确保按时保质交付使用。尹力来到石渠县达龙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炉霍县宜木乡虾拉沱村、道孚县麻孜乡等地,了解基层发展群众民生,鼓励大家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好管理好,把优势资源利用好,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尹力还调研了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甘孜格萨尔机场规划建设工作。

  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尹力对甘孜州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做好甘孜州工作关系全省工作全局,甘孜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准确理解、全面掌握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记历史使命、时代要求和岗位职责,努力推动发展民生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一要在加快甘孜跨越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始终坚持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重点选择农牧和文化旅游等特色优势方面,统筹实施发展项目,在招商引资和“飞地”园区等方面深化与对口支援地方合作,不断取得经济发展的良好成效。二要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上下更大功夫,重点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因人因地施策,把“六个精准”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办好一批民生大事实事,不断开拓群众创业就业增收渠道,争取早日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三要在突破寺庙管理难点维护藏区社会大局稳定上下更大功夫,深入推进依法治藏工作落实,不断完善依法治寺依法管僧制度机制,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夯实群众基础,维护藏区社会和谐大局稳定。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