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出席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 2016年03月20日 09时0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本届酒博会主宾国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局局长乔治·撒玛尼什维利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酒博会的主题是“举杯中国·品味世界”,首次设立主宾国和国家综合馆,意在促进传统酒文化和现代酒文化、中华酒文化和世界酒文化的交流融合,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六大酒类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展览面积和企业数量均比上届增长近五成。酒博会期间将举办国际酒业发展论坛、采购商大会等20余项活动。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莅临酒博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他说,酒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重要的消费产品之一。随着时代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消费日益呈现多样性,更加注重质量、健康和品牌。这些变化为酒类行业调整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希望广大酒类企业牢牢把握产业发展动向,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和落实最严谨的标准,加快白酒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区域产业合作,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巩固提升川酒市场占有率,不断发展壮大四川白酒特色优势产业。我们将加强白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支持,进一步简政放权,做好协调服务,强化酒业行业引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为酒类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酒城泸州已举办八载,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促进国内外酒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借助这一平台,深化与各方面的合作,协力推动中国酒类产业发展,努力把中国白酒“金三角”打造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白酒产业核心区,促进中国酒业持续健康发展。

 


  开幕式前,刘晓峰、尹力等参观了酒博会展馆。尹力等还出席了四川白酒新品发布会,会见了参加酒博会的部分中外嘉宾。

  副省长甘霖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国家部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境内外酒类行业专家学者、知名酒企和酒类行业协会负责人、采购商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 刘化雨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