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 2017年07月30日 11时50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7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好四川各方面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全省政府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对外开放、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卫生、文化、社保等各项事业,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环境污染防治,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省政府党组成员要督促分管领域对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好细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加快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直接、最有效的检验。要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抓好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胡彦殊)
责任编辑: 陈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