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王东明尹力看望慰问在川工作和生活的专家人才

  • 2017年01月24日 10时10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在川工作和生活的高层次专家人才,向各位专家学者、海内外引进人才、企业家及各方面高层次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向全省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界各类人才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王东明前往看望了国家首批“千人计划”专家、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公司教授康裕建和省“千人计划”专家、中建材光电材料公司教授潘锦功,向他们祝贺新春。在蓝光英诺生物科技公司国际3D生物打印创新中心和中建材光电材料公司,王东明与康裕建、潘锦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详细了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现场听取意见建议。王东明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要求省市有关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人才政策措施,不断营造有利于科研创新和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特别是要大力支持产学研用结合,通过聚集人才推动技术革命、带动产业革命,整体提升我省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力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孙玉发和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张富源,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叮嘱相关部门完善落实好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科技人才的服务和保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

  康裕建、潘锦功、孙玉发、张富源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关怀,表示将扎根四川、潜心科研,加快成果就地转化应用,更好助力四川科技事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春节前夕,省委、省政府其他领导分别前往看望杨丹、徐舒、姜晓萍、徐玖平、叶尚福、邓涛、李言荣、刘盛纲、何川、邹铮贤、左卫民、熊效李、罗平亚、郭建春、宋海智、彭倍、王有治、吴哲、张志和、周昌鲜、郑长德、周青平、吴德、周小秋、钟娅玲、汤浩、段俊国、李兵、龙卫国、吴卫平等两院院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专家、省“千人计划”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林凌)
责任编辑: 陈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