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出席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 2016年04月22日 08时20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4月21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西部信息高地、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尚冰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说,近年来,中国移动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布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四川给予了有力支持。今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的起点,必将在已有基础上,推动“十三五”时期中国移动和四川省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的台阶。希望中国移动继续加大在川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进一步参与、助推我省通信产业和信息安全产业转型升级。

  尚冰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发展情况,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四川是我国经济大省,信息化发展迅猛,这为中国移动在川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行各业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环境。中国移动将继续加大在川投资力度,提升数据服务和云服务支撑能力,探索“互联网+”新模式,为四川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中,双方还围绕推动有关重大项目落地,参与支持我省有关创新创业、网络安全领域产业园区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尹力、尚冰分别致辞,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加快四川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国移动在川更好更快发展,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副省长刘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刘爱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将把四川作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加快建设覆盖到村的高速光纤宽带网,推进IT新技术创新应用和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加强智慧城市与电子政务云建设,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和公益慈善。四川将积极支持中国移动加快战略转型和在川业务发展,统筹研究和制定相关扶持政策,依法保障其建设项目在省内各地顺利实施。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及签署仪式。(记者 张宏平 张岚)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