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赴北川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 2016年02月04日 08时4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   2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赴绵阳市北川县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土桥村,尹力亲手为老乡家挂上火红灯笼,祝愿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越来越好。

      困难群众能不能过好年,省委、省政府十分牵挂。尹力一行先后前往北川县通口镇花龙村、井泉村,永安镇土桥村和永安小学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家里有几口人?收入多少?支出多少?……”每到一处,尹力都与群众细致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介绍省委、省政府推进精准脱贫的决心和举措。

     

     

      有群众告诉省长,计划开网店,希望把猕猴桃卖个好价钱,相信收入会越来越多;还有群众告诉省长,孩子大学快毕业了,期盼能找个好工作,日子越来越有盼头。尹力称赞大家有志气、有想法。他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小家庭要团结和睦、积极向上,为社会大家庭作贡献;社会大家庭要汇聚力量,帮助有困难的小家庭过难关;有困难的家庭要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积极想办法、谋出路,各级政府要创造条件、打好基础,帮助补短板、解难题,大家共同努力,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兰甲正是兰辉同志的父亲,已85岁高龄,尹力专门前往探望,带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王东明书记的问候,叮嘱当地政府照顾好老人生活。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尹力前往北川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60余名残疾人,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治疗锻炼,争取早日康复,要求地方政府积极落实残疾人生活补助政策,持之以恒地给予特殊群体更多特殊关怀和支持。

     

     


      尹力还前往北川县公安局永昌镇派出所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将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感谢大家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默默付出,勉励大家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守护千家万户平安过节。

      副省长曲木史哈、省政府秘书长罗强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