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会议

  • 2016年07月26日 10时4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2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进行交流发言。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罗强主持会议,李君臣、何树平等党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省政府督查室等5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厅级干部,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厅党组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方面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动员、全面覆盖,确保学习成果落细、落实。先后于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5日召开厅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王东明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召开办公厅主任会议,对各处、室、中心学习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7月13日召开厅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围绕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系列讲话的重要篇章,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三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95年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增强“四个自信”,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载体,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避免少知而迷、无知而乱,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参谋助手和更高效的运转枢纽。

    责任编辑: 刘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