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王宁就省政府办公厅开展节能宣传倡议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 2017年04月10日 20时44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发展,建设美丽四川。4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宣传倡议活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作出重要批示,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春英应邀参加并讲话。

  王宁在批示中指出: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资源能源工作,是推进绿色发展的有效措施,有利于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作为全省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带头开展节能宣传倡议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将为全省各级政府机关起到重要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希望省政府办公厅以倡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措施办法,强化激励约束,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制度安排,扎扎实实抓好这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全省节能降耗工作,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唐利民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届八次会议,作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坚持绿色发展,抓好公共机构节能,是落实发展新理念的重要行动,是净化党风政风的重要方式。省政府办公厅要做节能工作的“排头兵”,深入开展“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绿色建筑、绿色食堂”四大行动、扎实推进“全员管理、制度管理、精细管理、责任管理”四项管理、切实做到“从厅机关要求做起、从处室做起、从我做起、从要求身边人做起”四个做起,推动办公厅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节约型机关,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郭春英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办公厅在节能降耗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指出省政府办公厅带头开展节能宣传倡议,必将在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全年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厅副主任刘向鸿主持活动,并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蔡竞委托宣读了办公厅节能倡议书。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君臣宣读王宁批示。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曹代学,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彦夫等办公厅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 刘洋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