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张作哈出席乐山市因公殉职扶贫人员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2016年05月24日 08时47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5月23日,乐山市因公殉职扶贫人员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举行,追忆王川等7名同志的奋斗经历,缅怀他们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对在全省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宣读省委《关于追授王川等5名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宣读省政府《关于追授王川、李志强、曾德林同志“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追授王川等7名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乐山市因公殉职扶贫人员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作报告。

  受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委托,刘国中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地区群众,向7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他指出,王川等7名同志为彝区脱贫奔康、为贫困群众早日建好致富路而殉职的感人事迹,在全省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王东明同志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刘国中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为脱贫攻坚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一要以王川等党员同志为标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以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为重点,围绕中心任务和大局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拼搏奉献,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效。三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四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省政协副主席高烽出席会议。 (记者 张立东)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