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邓勇张作哈在广元调研时强调:工作谋在要处 脱贫干在实处

  • 2016年12月14日 08时56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12日至13日,省政府副省长邓勇、资政张作哈率督导组赴广元市督导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脱贫攻坚,“走基层、送温暖”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曹代学、公安厅、省扶贫移民局、省煤田地质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勇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元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必将为广元未来五年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邓勇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组织建设情况,把对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在具体工作效果上着力体现,不断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和打造广元特色、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动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做好年终冲刺,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提炼经验做法。要谋在要处、突出特色,充分研判明年经济形势,确定明年经济工作要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干在实处,体现效果,将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户、到人,完成好中央、省委确定的脱贫任务。要从群众的切身利益考虑,扶贫扶智,解决好脱贫持续性问题,确保脱贫不返贫。岁末年初,要加强对矛盾风险的排查和化解,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保持社会政治稳定。

  张作哈强调,要总结好今年工作经验,认真研判明年经济形势,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坚定发展定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要求,将安全住房放在第一位,将产业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改善群众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验收考评工作。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