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张作哈到省扶贫移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并作党课报告

  • 2015年07月06日 08时47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副省长黄彦蓉、曲木史哈和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分别到省旅游局、雷波县和省扶贫移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并作党课报告。他们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铲除“作风之垢”的一把利剑,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守清正廉洁的为官底线,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政绩观;要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树立一心为公的情怀,勇于直面矛盾,敢于迎难而上,结合各地各部门的实际情况,践行“三严三实”,助推改革发展。

  黄彦蓉在省旅游局作党课报告时要求,我省旅游业要结合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要注重搞好“四个结合”,推动全省旅游改革发展:一是要切实把专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切实把专题教育与旅游深化改革紧密结合,以改革红利不断推动旅游业发展;三是要切实把专题教育与依法治旅紧密结合,认真做好旅游市场监管、旅游安全等工作;四是要切实把专题教育与旅游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打造一支“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为我省旅游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曲木史哈在雷波县作党课报告时指出,“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体现了“四个全面”的客观要求,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为推进改革发展提供重要保障。雷波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努力当好标杆。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要坚持脚踏实地,强力推进扶贫开发;要坚持因地制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群众情怀,加强民生事业建设;要坚持对症施策,努力改变区位条件。

  张作哈在省扶贫移民局作党课报告时强调,“三严三实”是新时期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坚强保障,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做好当前及今后扶贫工作的精神指引和内在动力,树立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用实干的精神来抓好扶贫工作。要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扶持、精准考核、精准管理。扶贫资金是贫困群众“保命钱”,要时刻亮起一盏“红绿灯”,做到清正廉洁、一尘不染、公私分明。省扶贫移民局要坚持领导带头,贯彻从严从实要求,着重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省扶贫开发事业迈上新台阶。 (罗连芬 记者 冯超颖 吴梦琳 李淼)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