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魏宏赴安县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2014年09月11日 08时59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我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出成果、见实效的第三环节。9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深入绵阳市检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传达贯彻省委“两个意见”精神,督导联系点安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持久发力抓好问题整改,标本兼治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绵阳市和安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召开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情况和贯彻落实省委“两个意见”情况。北川县和盐亭县作经验交流发言。魏宏对绵阳市和安县在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中,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实际出发,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作风建设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一批群众关注、影响大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魏宏指出,当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第三环节,正处于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持久发力抓好问题整改,标本兼治抓好制度建设,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更大成效。魏宏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是要解决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问题,促使党和政府防止和克服种种脱离群众的陋习和歪风,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评价活动成效的标准。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制度化规范化,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形成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逐步铲除不良作风滋生蔓延的土壤。要抓好省委“两个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研究如何有效遏制领导干部行政权力的滥用,重点要在土地出让、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矿产资源开发等权力最容易失控、最容易发生腐败的环节上从制度设计层面探索治本之策。

  受魏宏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第六督导组第一组长高烽深入绵阳市和安县基层单位,开展了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就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精心制订和修改完善两方案一计划;进一步深入抓好“四风”问题整改和“9+X”专项整治;进一步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一步抓好“五个结合”;进一步加强领导。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