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魏宏出席中国四川(韩国)投资合作推介会并致辞

  • 2014年07月29日 08时49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韩国首尔市出席中国四川(韩国)投资合作推介会,见证一批重大合作项目签约。推介会前,魏宏会见了部分韩国工商界领袖和知名企业高层,就深化川韩经贸和投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魏宏在推介会致辞中说,在四川对外经贸交流合作中,韩国一直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四川与韩国的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高。现代汽车、三星、乐天、希杰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已在四川落地发展。前不久,习近平主席访问韩国,将中韩关系提升到新高度,为我们依托两国良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提供了重大契机。四川与韩国虽然路途遥远,但两地资源、产业互补性良好,随着中韩自由贸易区谈判的深入开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希望双方积极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深化在集成电路、数字家电、软件开发、网络通信工程等电子信息领域的合作,共建研发和制造基地;扩大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等新兴产业合作;加强两地企业在手机游戏、3D影视等现代文化产业合作;共同就制定国际标准、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区域一体化进程等进行探讨、拓展合作。今年10月,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诚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届时出席、共襄盛举。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周长亭在致辞中说,魏宏省长访问韩国是为落实两国领导人合作共识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四川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取得丰硕成果。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四川与韩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作出积极努力。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副会长朴三求、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副社长金圣秀、忠清南道行政副知事宋锡斗、现代汽车集团社长崔成起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四川与韩国在诸多领域互补性强,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发展空间,在中韩两国关系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四川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必将迎来更大机遇。资阳市市长邓全忠在推介会上发言。韩国锦湖韩亚航空、友利银行、乐天百货、三星电子、韩华集团、SK集团、希杰集团、LG商事等韩国知名企业代表和韩南大学等机构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四川省商务厅与忠清南道经济通商室签署合作协议。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与韩国韩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乐山市井研县韩国服装园建设项目、乐山韩国首尔城项目、乐山韩国美容中心投资项目、资阳三洋车用防冻液等生产项目、资阳YUHAN制药公司投资项目、资阳GENEXINE公司投资项目、资阳DAE HWA公司投资项目等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7月27日到28日,魏宏先后会见了希杰集团副会长李美敬、现代汽车董事长郑梦九、三星集团副会长姜皓文,并见证四川长虹与三星显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参加部分活动。

     

     

    魏宏省长出席中国四川(韩国)投资合作推介会并致辞

     

     

    魏宏省长见证四川长虹与三星显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 暴雨将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