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概况
[地  理] 自然 历史 文化 城市
[资  源] 土地 气候 生物
能源 矿产 旅游
 
  文件解读 更多>>
图解:《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见》 相关文件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解读 相关文件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逐步实现对全省林业有害生物的全域监测、建立跨区域全联防联治机制等。到2020年,主要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控制在3‰以下,无公害防治率达到85%以上,测报准确率达到90%以上,种苗产地检疫率达到100%。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的通知》解读 相关文件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15年全省服务业发展工作要点》,将制定“互联网 ”行动方案,重点发展互联网物流、金融、教育、旅游、医疗、养老健康等产业,促进服务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四川川商商品交易中心的批复》解读 相关文件
  我省将新增一家交易场所。日前省政府下发《关于同意设立四川川商商品交易中心的批复》,同意成都市设立四川川商商品交易中心。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电子商务发展三年(2015—2017年)行动…… 相关文件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四川省电子商务发展三年(2015—2017年)行动计划》提出,将依托电子商务,加快构建“互联网 ”产业体系和新生态经济。到2017年,力争全省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超过2万亿元,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5%,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进入全国前五位。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电子商务发展三年(2015—2017年)行动…… 相关文件
  日前,四川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四川省电子商务发展三年(2015—2017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明确提出,到2017年,全省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超过2万亿元,网络零售交易额超过2600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5%。四川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进入全国前5位,发展成为全国电商应用水平最高、集聚程度最强和市场规模最大的地区之一。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土资源厅四川省2015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解读 相关文件
  5月进入汛期,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机制已全面启动。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四川省2015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为今年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划定了重点防范时期、重点防范领域和重点防范目标。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出口退税负担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解读二 相关文件
  省政府日前下发《关于完善出口退税负担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进一步完善出口退税省和市、县负担机制,调整消费税税收返还政策,新政于此前已开始执行。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