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省政府与浙江大学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等情况。邹晓东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科研创新以及与四川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围绕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决策咨询、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干部培训、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等领域合作,不断提升省校战略合作水平,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介绍了我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校地合作有关情况,邹晓东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和推进校地合作的打算。副省长杨兴平、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建设、干部人才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对于我省提高决策水平、推动全面创新改革、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签署仪式后,王东明现场看望了浙江大学部分在川工作的校友和选调生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大家在川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记者 张宏平 林凌)

  

责任编辑:张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