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尹力会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焕宁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督导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焕宁一行。

  王东明感谢安监总局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安监总局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支持,帮助我们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针对当前正值主汛期,洪涝及次生灾害易发多发的实际情况,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思想认识,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准备,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杨焕宁说,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当前正值主汛期,希望四川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监管,安监总局将进一步加强指导,支持四川做好安全度汛工作。

  省领导吴靖平、刘捷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责任编辑:张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