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慰问武警成都市支队二中队、五中队全体官兵

分享到:

 

  7月23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邓勇,代表尹力省长、省政府领导及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武警成都市支队二中队、五中队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邓勇介绍了四川省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武警二中队、五中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四川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展现了武警官兵的英勇雄姿;对全体官兵排除困难、攻坚克难全力保障省政府机关、省政府领导安全致以衷心的感谢。深切地鼓励、嘱咐全体官兵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武装头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按照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全面提升部队履行任务的能力,确保执勤目标的绝对安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按照部队正规化建设的要求,注重工作细节,巩固取得的成绩,推动中队全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为实现四川“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实现“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再立新功。

  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朱文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蔡竞,省政府副秘书长曹代学,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向鸿、副巡视员王建中,武警成都市支队支队政委彭涛,省政府金融办、应急办、口岸物流办、督查室、信息公开办、政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