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5市州PM10平均浓度同比上升

分享到:
  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28日发布的“全省1-5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通报”显示,相比2015年同期,广元市、阿坝州、绵阳市、甘孜州、资阳市PM10平均浓度上升,甘孜州和达州市的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上升,成都市、乐山市等13市(州)二氧化氮平均浓度上升。

  1-5月,广元、阿坝、绵阳、甘孜、资阳的PM10平均浓度同比分别上升31.0%、30.5%、10.5%、7.4%、7.3%;其余市(州)PM10平均浓度同比下降。

  1-5月,甘孜和达州的二氧化硫平均浓度同比分别上升39.6%、17.9%;其余市(州)同比下降。

  1-5月,甘孜、阿坝、广元、南充、雅安、巴中、达州、自贡、绵阳、广安、内江、成都、乐山等13市(州)的二氧化氮平均浓度同比上升,其中甘孜、阿坝、广元升幅排前三,分别上升63.5%、46.8%、34.6%;其余市(州)同比下降。(记者 刘宇男)

  
责任编辑:张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