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屏山县新市镇老集镇库区清理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12年09月06日 00时00分
  • 来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向家坝水电站蓄水要求,屏山县库区库底清理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为保证库底清理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屏山县库底清理期间对新市镇老集镇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2年9月6日08:00—9月15日16: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国道G213龙尾桥头至溪洛渡辅助快速通道太平隧道段实行限时通行,每天8:00—13:00放行,其余时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省道S307龙尾桥头(新市岸)至蒋家湾段及县道X163新市镇老政府至龙洞沱段实行全天24小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集镇移民搬家车辆、临时公交车和特种应急保障车辆外的所有车辆禁止进入老场镇。

  三、交通绕行线路

  在交通管制期间途经新市镇老集镇及省道S307线屏新路的所有车辆实行分线绕道通行。具体为:

  (一)凉山州雷波县方向往返宜宾的车辆可绕行溪洛渡辅助快速通道经水麻高速公路至宜宾。

  (二)雷波县西宁镇、屏山县屏边乡方向往返宜宾的车辆可绕行沙沱、清平老集镇(土地坳)乡村公路、大岩洞、溪洛渡辅助快速通道、沐川县、犍为县、宜乐高速至宜宾。

  (三)屏山县新市镇、清平乡方向往返宜宾的车辆可绕行溪洛渡辅助快速通道经G213线五指山隧道、沐川县、犍为县、宜乐高速至宜宾。

  (四)屏山县新市镇往返屏山新老县城的车辆可绕行溪洛渡辅助快速通道经G213线五指山隧道、沐川永福镇(田家坝)、龙华镇至屏山县城。

  四、相关注意事项

  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屏山县新市镇老集镇库区清理期间交通管制路段车辆、行人的宣传,确保道路畅通;过往所有车辆、行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管人员指挥。对不遵守交通法规,造成交通堵塞或妨碍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请有车单位、社会车辆车主、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共同遵守。

宜宾市人民政府

  2012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