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 2014年04月01日 00时00分
  •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川经信电子函〔2014〕250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各项目申报企业:

  根据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关于申报2014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的通知》(详见www.itfund.gov.cn),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于3月27日开始,于4月23日截止。为了做好我省2014年度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及时间安排

  (一)召开项目申报工作宣贯会。

  时间:4月8日下午14:30。

  地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东楼3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

  1.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科(处)人员1名;

  2.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成立2年(含2年)以上、注册资本500万元(含)以上、技术及产品符合《2014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指南》范围(详见www.itfund.gov.cn)、有意向申报项目的企业(技术和财务负责人,名额不限)。

  (二)项目申报材料预审。

  4月17日16:00时前,企业将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1份报我委电子信息处进行预审(确认申报单位的资格、项目是否属于指南范围、申报资金是否符合管理办法规定,项目真实性、可行性审核等)。

  项目申报材料包括《可行性报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近两年的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及报表附注等)和相应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可以说明项目情况的相关文件。

  通过预审的企业准备项目初评材料,包括:

  1.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简介(3000字以内、一式8份);

  2.该项目的幻灯片演示稿(POWERPOINT)。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项目申报材料初评。

  时间:4月18-19日(各企业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议室。

  参加企业:项目申报材料通过预审的企业。

  初评专家的评审意见,电子信息处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及时反馈给企业。

  (四)项目推荐上报。

  1.4月22日18:00时前,申报单位将修改后的正式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报我委电子信息处。

  2.4月22日18:00时前,企业上传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稿至基金网站,以便我委在网上进行审核、评价、推荐和排序。

  请各申报企业务必按规定的时间上报、上传有关资料,未参加初评、未及时报送和上传申报材料的项目,我委不推荐上报。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配合做好我省2014年度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电子版。

  项目申报企业通过基金申报网站(www.itfund.gov.cn)下载“可行性报告”格式文件,按编写内容说明编制并上传“可行性报告”电子版。项目申报企业在上传电子版时,应仔细阅读基金申报网站上传资料的方法说明。如果上传文件出现归类错误、压缩误码、附带病毒、内容超大或内容缺失(包括财务报表)等情况,将被取消申报资格。

  (二)纸质版。

  纸质版包括“可行性报告”正文、附表和附件(按“可行性报告”编写内容说明的相关要求准备齐全),一式3份,用A4纸打印,简装,不加封皮。

  电子版与纸质版须同时具备,内容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企业请按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合同书》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验收办法》的相关要求,实事求是地填报相关的经济指标和技术指标,不得弄虚作假、夸大掺假或过于乐观地预测。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我委将不再受理,并予以通报。

  联系方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电子信息处: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东楼210房间),联系人:冯平,电话:028-86262011、18980888682。

  特此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4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