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组织中小企业参加2014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 2014年03月28日 00时00分
  •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川经信企业函〔2014〕230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教育局,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关于联合举办2014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2014〕34号文件),促进中小企业改善人才结构,支持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和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全省中小企业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全省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和教育厅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承办。活动期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www.sme.gov.cn)、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www.smesc.gov.cn)和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将免费发布中小企业招聘信息(附件2)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供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实现人才供需对接。

  二、时间安排

  全省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时间为2014年3月10日至6月17日。

  三、任务与要求

  (一)各市(州)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要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各高校要采取一切措施,让校内毕业生知晓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的内容与应聘方式,鼓励毕业生上网求职,确保活动的规模和效果。

  (二)各市(州)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招聘工作,及时将招聘活动信息通知所辖中小企业,积极组织一批中小企业登录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www.smesc.gov.cn)和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参加招聘活动,每个市(州)组织参加招聘活动的中小企业不得少于60户,并于4月1日(星期二)前将负责人的姓名、电话、电子邮箱上报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联系邮箱,以获取我省招聘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口令和使用方法。同时,请于4月15日(星期二)前将中小企业招聘信息(附件2)收集汇总后上报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联系邮箱。

  (三)各市(州)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要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监督与管理,坚决杜绝虚假信息,确保招聘活动平稳、顺利开展。

  (四)在开展网上招聘同时,各市(州)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可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组织现场专题招聘会。

  四、联系方式

  (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企业处

  联系人:赵杨

  电话:028-86264044

  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

  联系人:姚丽

  电话:83228797

  E-mail:569269844@qq.com

  (二)省教育厅。

  联系人:王兆平

  电话:028-86115855

  传真:028-86125137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

  2014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1.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关于联合举办2014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pdf
2.2014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招聘人才需求登记表.xls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