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发布4名干部任前公示 杨爱轩拟提名为万源市副市长人选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 【字体:
分享到:
  人民网成都7月1日电(任重)6月30日,达州市委组织部发布杨爱轩等4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

  杨爱轩,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10月生,在职大学,现任万源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2010年2月任现职,2006年1月任现级,拟提名为万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

  唐毅,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1月生,在职大学,现任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2016年5月任现职,2012年8月任现级,拟任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政委(副县)。

  段均,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6月生,中央党校大学,现任大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2012年2月任现职级,拟任宣汉县公安局政委(副县)。

  符纯兵,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9月生,在职大学,现任达州市第一中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2008年5月任现职级,拟提名为达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上述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7月1日至7月7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12380,2391630,传真2391631,达州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http://12380.dzdjw.gov.cn)。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