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创建结果的通报

  • 2018年10月26日 17时20分
  • 来源: 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
  • 【字体:

川安办函〔2018〕133号

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政府安办,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关职业健康示范创建单位:

  按照《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委办〔2018〕8号)、《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安办〔2017〕81号)、《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创建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川安办〔2018〕41号)要求,2018年9月至10月,我省组织开展了省级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创建技术考评工作。通过技术考评,3家职业健康示范创建园区考评得分均在85分以上,平均得分88.2分,最高分91.18;10家职业健康示范创建企业考评得分均在80分以上,平均得分84.8分,最高分90.81。2018年度3家职业健康示范创建园区和10家职业健康示范创建企业,均达到了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创建考核评分标准要求。

  根据《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关于报送2018年度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技术考评结果的报告》(川职安协〔2018〕75号)和专家技术考评结论,经研究,同意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眉山“中国泡菜城”园区和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3家园区为“四川省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同意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四川金都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千树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四川源基制药有限公司、成都妮尚鞋业有限公司、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磷铵厂、四川蓉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眉山胜科电子化学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为“四川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

  请示范单位属地政府安办、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各职业健康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继续加强职业健康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持续成果保持、不断改进完善,为推动我省职业病防治工作有效好转,为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健康权益,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四川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和示范园区一览表.docx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