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驻蓉总领事与四川财经职院探讨拓展合作

分享到:
  近日,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郭南希一行来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双方就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等深入探讨,并达成基本共识。

  2014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会计中澳合作项目获得省教育厅批准,与澳大利亚排名第二的公立职业技术学院——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携手并肩,在会计专科人才培养上开展合作。目前,该项目已连续两年共招收学生104名。

  澳大利亚职业教育有很好的资源,尤其在“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建立国家资格认证体系,发挥行业主导作用、强化产学合作教育”等方面优势显著。“希望与中方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合作,同时职业教育也给双方提供了很多未来关系不断强化和发展的机会。”郭南希说。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友表示,希望进一步开拓双方合作领域,了解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为实现中澳职业教育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奠定基础,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竞